公司动态
news

甘肃飞天影业出品电影《大险参手》预热活动北京举行

8月2日晚,院线电影《大险参手》预热活动暨影片主演“马有才”在直播平台“火力”破亿庆祝活动在北京举行,电影《大险参手》主创团队,众多嘉宾、演员,以及当红网络主播到场助阵。

火山主播马有才总火力破亿

电影《大险参手》是由北京魅力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甘肃飞天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青年导演史震飞执导的一部以悬疑盗窃案为主线的喜剧片,主要讲述了推销员马有才为筹集资金救人,不慎被卷入一场参行盗窃案中。巨额野山参不翼而飞,案情扑朔迷离,烧脑情节层层升级,几经周折,真相渐渐浮出水面,犯罪分子得到了应有的惩罚,而好人也得到了社会认可。故事中既有令人啼笑皆非的幽默场景,又不乏悬疑惊险的揭秘之旅,剧情跌宕起伏,笑料百出。

参演主播(部分)

值得期待的是,该影片男女一号及特约角色皆由当红网络主播出演。这些网络主播个个才华出众,有的幽默感爆棚、有的模仿力超强,有的是专业的东北二人转演员,有的是专业的网络段子手……超高的线上流量为影片吸引了庞大的观众群体。而影片主演马有才的粉丝更是直线飙升,火力值也是突破一亿,这无疑让影片的期待值更上一层楼。

马有才,实名马云鹏,凭借自己独具一格和轻松幽默的直播风格,迅速在直播圈走红。自出演电影《大险参手》以来,人气更是极速飙升,“火力”迅速破亿,为了感谢粉丝们的支持,马有才携新作电影《大险参手》于8月2日在北京举办了电影预热活动暨“火力”破亿庆贺活动。

导演史震飞

活动开始,电影《大险参手》出品方就放出了影片的首部预告片,预告片中“影料”十足,现场一致叫好,主演马有才独特的荧幕首秀更是赢得了满堂喝彩。之后,影片导演史震飞,出品人许佳来携众主创以及主要演员上台发言并分享了影片的幕后故事,现场气氛温馨活跃,喝彩连连,主演马有才的直播平台更是热闹非凡,粉丝们急切期待新作上映。

出品人许佳来

据出品方透露,影片将于9月与观众见面。各位耐心等待,《大险参手》将于9月份与你在影院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