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news

电影《四天三夜》诚邀合作 招募计划全面启动

1

我们已整装待发,诚邀您的积极参与,期待您的热情合作与支持。

Part 1电影概述

一、电影介绍:集结全球600名企业家荒野徒步,探寻人生意义

影片将通过企业家徒步过程、徒步中人与人、队与队之间的链接与竞技,展现新时代下中国企业家的精神。影片将于十月在甘肃敦煌拍摄,从徒步的600名企业家中选取个别作为故事素材,在甘肃绵延108KM的戈壁、沙漠、胡杨林、雅丹地貌、盐碱地、河床等风景中,体验他们的荣誉与拼搏,思考与感悟、痛苦与收获……

二、主创阵容:优秀团队&成熟运作&强势资源

(一)主创团队

总导演:杨洋。甘肃兰州人,新锐导演、编剧。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硕士研究生,本科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代表作品:纪录电影《我是城管》、纪录电影《司公》、故事短片《黑匣子》、纪录片《葫芦的故事》、故事短片《正梁》、故事短片《枪》。

出品人:李斌 张凯   总策划:张凯

制片人:李斌   执行制片人:段畋安

摄影指导:田波  摄 影:田波 张扬等

编 导:杨洋 张杨 柴立鹏等

(二)出品公司:两大优质机构合力打造

甘肃飞天影业有限公司和甘肃烽火体育文化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三)赛事支持:“重走古商路·企业家戈壁徒步挑战赛”

Part 2宣传推广

一、发行渠道:全媒体整合传播

全国城市院线+全球各大电影节+互联网全平台+海外院线&电视台。

二、市场分析:产品的制作保障&庞大的商业效应

(一)电影定位:深厚的社会意义与文化价值

1. 西部类型片:在甘肃敦煌拍摄,绵延108KM的西部美景。有沙漠、戈壁、河流(河道)、胡杨林、丹霞等多重景观。

2. 体育竞技精神:比赛本身有一种体育竞技精神,是一种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又相互竞争的竞技。队与队、人与人之间,有很强烈情感冲突。

3. 中国企业家精神:国内首部展示企业家戈壁徒步的影片,规模大,影响深远。挖掘企业家精神内涵,展现当代中国企业家精神。

(二)传播策略:多渠道强势传播,全面打通电影传播途径

1. 社群化传播:依托西盟会、烽火社、胡杨社等企业家社区组织,进行影响与传播。

2. 个人 IP+意见领袖:参与徒步的企业家,本身带有IP属性。拥有自己的影响流量,能够带动影片口碑及票房。

3. 社群+戈友式城市点映:影片先点映后上映,在有戈友存在的城市,依次进行点映。

4. 全国院线+网络平台:本片将在全国院线发行,下线后,将独家登陆一个或上线N个网络平台,进行点击分成或买断。

5. 农村院线:全国农村院线发行。

2

Part 3商务合作:商业价值最大化

出品&联合出品

出品单位:招募1家,要求文化娱乐行业。占股份,送品牌广告植入及徒步名额。

联合出品:招募5家。占股份。

剧情广告植入

企业&企业家植入、台词植入&品牌(企业)展示 、企业&产品 logo 展示。

联合摄制&协助拍摄

联合摄制:限3家,片头片尾企业署名,片尾logo展示。

协助拍摄:限3家,片尾文字署名+logo展示。

特别支持&支持单位

特别支持:限10家,片尾展示企业或者品牌logo。

支持单位(logo较小):限20家,片尾展示企业或品牌logo。

联系人:李斌(制片人)

联系方式:13893122400(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