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news

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电影电视剧处调研飞天影业及旗下电影界网站

7月5日,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电影电视剧处王银军处长率队一行7人,到甘肃飞天影业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并在飞天影业公司人员陪同下实地调研了兰州市安宁区各大影院,在飞天影业公司办公室召开了座谈会。

111

在座谈会上,飞天影业公司董事长李斌代表公司对主管单位领导莅临指导表示了欢迎,并代表公司向省局电影电视剧处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就公司未来战略规划做了详细的汇报。王银军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飞天影业的工作成绩和工作思路,指出民营企业在公司发展理念、市场站位、战略布局及政策解读等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飞天影业公司在面临诸多困难的情况下,坚持立足甘肃、面向全国推动影视产业发展,各项工作推动实属不易。王处长指出,飞天影业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开拓进取谋发展,尤其是旗下电影界网站,对甘肃文化产业发展和甘肃影视的发展发挥了很好的代表作用,希望公司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积极贯彻党的宣传思想和理论,大力挖掘甘肃、西部影视资源,全力部署落地公司长远战略规划,为甘肃影视发展推向国际贡献力量。

222

座谈中,飞天影业行政总监、艺术总监、营销总监各部门就公司相关情况作了汇报,电影处相关领导就省广电局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飞天影业就2018年年初出品电影《来者何人》的后期及宣发进行了汇报,对将在八月份开机拍摄的自闭症题材电影《幸福巷17号》的剧本创作和剧组筹建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会后,公司陪同省局电影电视剧处一行前往安宁区仁寿山观摩了正在建设中的影视产业园区。